★ Welcome to SteorraShines ☆ Have a nice day ★

Wednesday, July 28, 2010

Dear Friend 亲爱的朋友

Posted by ★ Steorra ★ at 8:15 AM
往事悠悠地在耳边唱着这那首歌
那首曾经是你最爱的歌
你总是轻轻唱
我跟着慢慢和
在我们拥有年轻的时刻
任凭那时光悄悄的走来又走远
我永远记得你的容颜
虽然一别几年
你纯真的笑脸
总是常常在我梦中浮现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想念的朋友
你是否偶尔也会想起我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亲爱的朋友
何时才与我共唱那首歌


往事悠悠地在耳边唱着这那首歌
那首曾经是你最爱的歌
你总是轻轻唱
我跟着慢慢和
在我们拥有年轻的时刻
任凭那时光悄悄的走来又走远
我永远记得你的容颜
虽然一别几年
你纯真的笑脸
总是常常在我梦中浮现




词.曲.唱 :江明学



::FIN::

0 star✰shines on "Dear Friend 亲爱的朋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