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SteorraShines ☆ Have a nice day ★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Joke or NO Joke

Posted by ★ Steorra ★ at 8:34 AM
我超不喜欢某某人说话的。
觉得一个人长这么大了,怎么能够这么OOXX 呢??

“你说话很讨人厌哦~”

居然还敢无关要紧的说“只是开玩笑”。
(我也讲你“你说话的时候很蠢”看!“只是开玩笑”~我够会咯!)

ELLO!
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的好不好?
更何况,当时我只是很普通地在聊天而已。

感觉超委屈的~~

讨厌这个词很严重耶!
怎么可以随便拿来开玩笑?!

觉得讨厌就别来跟人聊啊!
我又没在欢迎你!
自己踩进来了还酱讲别人…
==||| 不如先检讨检讨自己吧!
整天游手好闲、吃喝玩乐的人。

你!没资格。
 
::FIN::

看看看!又在嚷嚷了~ DUH!

0 star✰shines on "Joke or NO Joke"

Post a Comment